信件标题: 提前批录取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6-25 回复情况: 已回复
信件内容:

亲爱的老师:

        贵校的定向医学生的要求中的执行本科二批分数,意思是分数只要高于二本线就可以,还是说分数只是在二本线和一本线之间?

回复内容: 您好,提前批执行陕西省本科二批分数线,二本线上考生都可以报考,但往年我们我们录取的分数都在一本线上30分左右。
信件标题: 专业 来信时间: 2022-06-25 回复情况: 已回复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一位河南考生,我了解到贵校对我省本科一批招生只有两个专业,我想问一下,如果我点击了服从调剂,在提档后,我不够这两个专业的分数线,我是否会被调剂到其他专业?
回复内容: 你好,如果不够分数线是不会被提档的,我们按100%提档。
信件标题: 报考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6-24 回复情况: 已回复
信件内容: 山西理511报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稳吗?
回复内容: 您好,我校去年在山西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13,供您参考。
信件标题: 自考大专 来信时间: 2022-06-24 回复情况: 已回复
信件内容: 贵校有自考大专吗?具体信息在哪查询?
回复内容: 您好我校没有大专
信件标题: 提前批 来信时间: 2022-06-23 回复情况: 已回复
信件内容: 你好,提前批的话对视力有哪些要求
回复内容: 您好,体检要求可以参照教育部高考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共有7343条   当前第2页   共1469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