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18 17:10:41
A A A

2013116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处长宗华伟和项目主管陈丽平的陪同下,由MOHH新加坡卫生控股公司、新加坡中央医院及义安理工学院等三所机构代表组成的招生团抵达我校,开始为期3天的招生行程。

依照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新方招生团的有关规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护理系通力合作,紧张有序的配合新加坡招生官员完成笔试和面试,经过重重筛选,最终,护理系茹意、王鑫、魏玉洁、吴娇、杨影影、赵娇娇6名同学以突出的表现通过考核成为我校第二批新加坡护理奖学金得主,并于119日在担保人的陪同下,与新方签署了护理奖学金协议。

获奖学生将于1227日赴新加坡学习,学习期间由新方提供全额奖学金,并享受每月500新币生活费、300新币住房补贴及医疗费、保险费等待遇,毕业后在新加坡国立医院工作六年,工作期间享受新加坡注册护士同等待遇。

新加坡护理奖学金6为得主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