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学院安康校友分会成立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3-14 10:26:18
A A A

陕西中医学院安康校友分会成立

2012620日,我校安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安康邮政大酒店召开。我校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刘智斌在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缪峰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安康看望校友并出席安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安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中医系77级校友潘明祥主持。

刘智斌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全体在校师生以及校友会,向安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安康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筹备成立安康校友分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接着刘智斌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新校区的建设、校友工作、校庆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安康校友今后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安康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并祝安康校友分会越办越好,他还热诚地邀请安康校友们在今年9月份回母校共同庆祝六十年华诞。

潘明祥副院长介绍了在座的各位校友以及他们当年在校的简要情况。共同回忆了在陕西中医学院度过的难忘时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校的科研、学生实习、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最后通过了以潘明祥为会长,廖宝军、王晓玲为副会长,蔡英剑为秘书长的安康校友分会建议名单。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安康校友分会的成立,旨在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搭建校友共同进步的平台,加强教育、科研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为陕西中医药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