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级校友齐聚一堂 促膝畅谈母校发展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3-14 10:37:38
A A A

73级校友齐聚一堂 促膝畅谈母校发展

 

    2012845日,我校73级(76届)1班校友40余人从全国四面八方汇集母校聚会。

201284日上午,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切看望了校友。浓浓师生情溢于言表,校友感到无比的温暖与喜悦。

    201284日下午校友们聚会时,周永学院长代表学校参加活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介绍了学校多年特别是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形势和校园面积、招生规模等翻天覆地的变化,强调了教学管理日臻完善,科研项目的数量及质量显著提高。周院长肯定了该班校友多年来所作出的工作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代表学校感谢该班校友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为学校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周院长的讲话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校友姜良铎博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经验,对学校的今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校友、省卫生厅厅长刘少明代表73级校,衷心感谢校领导对聚会活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该班校友还热情邀请代课老师、班主任参加了聚会。

    晚间,王秉琦书记、周永学院长、蔡国良副书记、刘力副院长会见了校友。王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热烈欢迎校友回母校聚会,希望校友们更多地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为学校今后的大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他的真挚讲话,让校友们感受到浓浓的母校情。

    201285日上午,校友们来到新校区。在刘力副院长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他们看到母校的成长与发展,看到母校的累累硕果,看到美丽的新校园,皆为之由衷惊叹,为之无比骄傲。

731班校友们衷心希望母校事业更加兴旺发达,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