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学院召开2013年西安咸阳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3-14 10:38:33
A A A

陕西中医学院召开2013年西安咸阳

校友新春联谊会

陕西中医学院2013年西安咸阳校友新春联谊会于2013118在西安止园饭店隆重举行,陕西省保健局局长刘元琳、陕西省卫生厅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步长集团执行总裁王益民、陕西省中医医院院长刘勤社、西安医学院副院长刘绍国等近3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党委书记王秉琦、党委副书记史保国、蔡国良、副院长王瑞辉,纪委书记第五太卓、校党政办、校友办、教务处、两所附属医院、制药厂及相关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智斌主持。

首先刘智斌副院长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大家及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在座的各位校友。

党委书记王秉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学校举办了60周年校庆,广大校友纷纷回校,或者以各种形式捐赠学校办学事业。校庆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友们的长期支持和无私帮助。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2012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学校成立了临床教学部并组建了临床教学部领导班子,正式启动了后期临床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在今年年初,学校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充分显示了学校做好教学工作,加大科研力度,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的信心和决心。2012届学校毕业生总人数共计2167人,本科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了88.79%,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录取硕士生342名、本专科生3265名,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学校5名同学获得新加坡护理专科奖学金,实现了学校外国政府奖学金项目零的突破。学校积极改善师生生活条件,新建2栋学生公寓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开工建设5栋教职工安置楼改善教职工住房。他说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他代表学校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及其所在单位的紧密联系,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知名校友、陕西省中医医院院长刘勤社做了发言,表达了参加新春联谊会的感受,他在发言中讲到作为校友接受了母校良好的教育,感慨师恩难忘和同学情深,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感受到母校的发展变化,有责任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感谢学校为省中医医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广大校友对省中医医院的帮助,学校为校友们搭建了如此好的交流平台,表示今后会在校友会组织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努力。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知名校友、步长集团执行总裁王益民作了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以及自己的成长、创业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对母校取得的新发展倍感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更好更快发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发展献策出力、增光添彩。

随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共话同窗往事,相互分享各自的工作心得与生活趣事,大家相约明年再聚。最后联谊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