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致校友新年慰问信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3-14 10:55:55
A A A

  

致校友新年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校友:

金蛇献瑞辞旧岁,骏马送春展宏图。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向心系母校、勤勉事业、服务社会的广大校友奉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事业顺达、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技强校、文化铸校发展战略与 “内强筋骨、外塑形象”的工作方针,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实施。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推进院系设置调整和科研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继续深化后期临床教学改革,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技产业等方面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

一年来,学校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在重大课题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取得较大突破,不断加强科技产业战略合作,中药资源普查项目的开展和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的成功获批,带动了全省中医药文化和科技产业的发展;持续引进高学历人才,不断深化机构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学校人才队伍不断充实,整体结构更趋优化;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学校制药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提高;完成了南北校区教职工安置楼的分配,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福利待遇,改造完善了学生课外活动场地,新建了11号学生公寓楼;深入持久地开展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年底获得省级“平安校园称号;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呈现出了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班子,凝聚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力量,对学校建设事业做出全面部署。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校友们,母校的每一处发展都凝聚着你们的关怀、支持与期望,你们的每一点进步也牵动着母校的目光。不论你们走向何方,身居何位,身上始终体现着“精诚仁朴”的校训精神,时刻展现着陕中医人特有的光芒与气质。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内辛勤耕耘,建功立业,施展才华,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对为母校赢得荣光和作出贡献的广大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文脉相传,永续传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化改革为统领,切实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博士单位申报建设及更名大学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为把我校建成西部一流、和谐文明的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常返母校,相聚精神家园,共谋学校发展!再次祝福广大校友新年快乐!祝愿每一位陕中医人事业顺达,心想事成,马年大吉!        

陕西中医学院    党委书记

 

陕西中医学院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