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和校内重点学科建设检查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8-12-22 04:03:43
A A A

33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多媒体报告厅,我校召开省级和校内重点学科建设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就学科建设有关检查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亚丽主持,副院长周永学出席了会议,4个省级和11个校内重点学科相关系部主任、主管学科建设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学科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的正高职称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我校三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重点学科中医诊断、临床中药和临床药理学科带头人从学术水平、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水平、条件建设六个方面向大家演示了多媒体汇报材料,并就学科建设和验收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周院长指出学科建设是我校内涵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增强学校实力,提升我校在同行中的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方面,今后我校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是重点学科的建设,力争打造出具有我校特色和影响力的重点学科。王处长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局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借鉴三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重点学科经验,认真解读几个方面的指标体系,挖掘支撑材料,进行分类、归纳,为后续的学科建设和验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这次会议是一场学科建设经验交流专题会,也是一场学科建设内容培训会,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834

                                        (科技处)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