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省级和校级重点学科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8-12-22 04:06:45
A A A

31214日,由周永学副院长任组长的9名专家对我校4个省级重点学科及11个校级重点学科进行了检查、验收。

根据我校对重点学科验收要求,检查、验收工作分专家组听取学科建设汇报、现场勘验资料两个步骤进行。专家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学科进行综合评分,并对各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质疑和讨论,结合现场勘察,对各个重点学科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各个学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检查验收会上周永学副院长要求科技处对学科建设取得成绩进行认真总结的同时,将学科建设对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要下发文件并限期整改。

这次学科检查验收工作是对九年来省级重点学科和两年来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绩效的考核,为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方向,使各重点学科健康有序地发展,促进我校学科建设上台阶、上水平,为逐步提高我校省级重点学科的数量,并力争为跻身国家级重点学科打好基础。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