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学科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8-12-22 04:07:44
A A A

328上午,省重点学科检查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本次检查是受陕西省学位办委托是对我校4个省级重点学科一次全面的检阅。专家组成员有西北工业大学严鑫源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石宝魁教授、西安工业大学严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樊小力教授以及我校原校长金志甲教授。

检查汇报会由王军哲副书记主持。省级重点学科全体成员及11个校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周永学副院长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思路向专家组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汇报。中医基础理论学科乔文彪副教授、中医临床基础(伤寒论)学科张玉瑛教授、中医骨伤学科杨利学教授、中药学(中药制药)学科郭东艳副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学科近十年来在学科梯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以及未来几年的学科规划。

汇报会后,专家组在周永学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各省级重点学科的教研室和主要实验室,并与校领导及各重点学科所在系部领导和各重点学科负责人就上午的汇报和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通过新校区建设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有力地推动了学科建设工作,使其有了长足发展。同时,专家组成员对我校学科建设的资金投入、学科整合、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不足以及如何建设中医药优势特色突出的重点学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军哲副书记、周永学副院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专家组的来访和指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加以汲取和借鉴。

 

                                               (科技处)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