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护理系进行学科建设年度检查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1-04 17:11:27
A A A

12月9日下午,学科办全体人员在主任王亚丽博士的带领下深入护理系进行护理学科建设年度检查。护理系主任王瑞莉教授、学科学术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后备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首先王亚丽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和内容学科带头人刘芳副教授分别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条件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等进行了汇报。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建设发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最后,王亚丽主任指出,这次对护理学学科年度检查,目的在于检查进度,查找问题,谋划发展,要求学科在未来发展中要始终坚持遵循规律、注重特色、形成合力,体现学科特色,推动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4129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