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6-18 18:30:21
A A A

为了扎实开展办学思想与办学理念大讨论活动,全面落实学科、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617日下午,周永学校长、刘力副校长的带领下,学科办、创建办、教务处、科技处和人事处负责人深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科与专业建设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张红主持,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带头人、后备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共40人参加了座谈。  

 

周永学校长就座谈目的作了明确指示,要求院系及各学科负责人提升思想认识,以创建高水平大学为目标,明确各学科在全国同行学科中的定位,找准差距,明确抓手,优化措施,弥补短板,全面推进。同时,要进一步明确今后学科、专业建设的方向,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好铺垫。

基础医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对所在学科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学科发展中存在的迫切问题,从学科、专业的管理机制体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刘力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办学思想与办学理念大讨论,是落实“三严三实”的主要体现,旨在通过找准学科、专业发展的主要问题从最实处发力,分层次建设,逐步改善学科、专业的建设现状。他最后强调,这次活动不仅是提升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必由之路。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年6月17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