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教育项目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9-01 09:52:51
A A A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教育项目“临床营养与食疗在治未病及养生保健中的研究与应用新进展培训班”在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来自四川、重庆、内蒙古、新疆、广州等各地的会议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共卫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我校博士生导师张登本教授开篇讲授,共有来自北京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庆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10临床营养与食疗、中医养生专家进行了精彩授,展现了一场隆重的学术饕餮盛宴。另外,会议组织的养生操,会务营养餐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给参会专家及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我校借助中医养生学科的优势,主动服务于大健康产业本次会议以公共卫生学院省级重点学科“中医养生学”及第二附属医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培育专科治未病科”发展为载体,以临床营养与食疗在治未病及养生保健中的研究与应用新进展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彰显了我校对于中医药服务健康产业的思考,体现了我校中医养生及治未病工作的特色,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各地专家会聚一堂

                             各地专家会聚一堂

令人耳目一新的营养会餐,标识营养成分和热量


                 令人耳目一新的营养会餐,标识营养成分和热量

                                            

                                             学科建设办公室 

                                           公共卫生学院  

                                           2015年8月22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