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和“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动员工作会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10 17:32:41
A A A

10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和“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动员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力出席,各重点学科所属院(系)部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亚丽主持。

王亚丽主任就本次学科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并结合2016年教育部即将开展的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工作,要求各部门及学科负责人要高度负责,紧紧围绕《国家中国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和验收指标体系》要求,总结要客观,成效要全面,问题要准确,材料要精练,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学科总体建设水平。

刘力副校长指出,本次我校涉及验收和检查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共有17个。这些学科均经过长期的建设,具有一定的优势和特色,尤其是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代表着我校学科发展的高度和水平。他要求各学科所属院(系)部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应以本次工作为契机,在全面梳理、总结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认真做好“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思考我校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全面发挥重点学科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09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