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会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16 17:26:35
A A A

1015日下午,国家局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重点学科验收和“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检查专题会在省中医药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副处级调研员闫小青主持,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作了重要讲话,各重点学科建设单位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各相关重点学科负责人及学科办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袁瑞华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重点学科验收和中期检查的目的及意义,她强调指出学科建设水平是内涵建设提升的重要体现,也是我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她要求各单位要集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各单位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二是各学科要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做好资源整合互补;三是要紧扣指标体系,严格自查,做好整改工作;四是以学科建设平台为基础,结合陕西省“十创计划”、名老中医工作室、重点研究室等关键支撑平台,突出体现重点学科建设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五是加强学科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手段,搭建高水平学科交流平台。

同时,各单位参会人员就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中期检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我校学科办主任王亚丽处长简要汇报了学校对重点学科验收、中期检查工作的前期安排,表示将严格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要求,围绕指标体系,凝练学科亮点,总结建设成效,力争强项出特色,弱项不丢分,以扎实的工作准备迎接省中医药管理局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的验收检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016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