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家对国家局重点学科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30 17:04:21
A A A

20151029日全天,我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及“十二五”重点学科督导检查会在陕西省中药资源协同创新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周永学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力、我校原院长金志甲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沈舒文教授、基础医学院邢玉瑞教授、组织部部长于远望教授、科技处处长唐志书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王亚丽主任,第五永长副主任等作为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王亚丽主任主持,各学院负责学科工作的领导、学科带头人及学科骨干100余人参加督导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10个“十二五”重点学科和7个“十一五”重点学科分别进行了建设成效的汇报,督导专家们针对各学科汇报及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各学科进一步的发展和总结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030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