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科建设专家组督导检查我校国家局重点学科建设情况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1-04 19:54:20
A A A

   20151123日,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陕西省学科建设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7个“十一五”验收重点学科及10个“十二五”中期检查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专家组成员由第四军医大学王四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樊小力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金志甲教授、西京医院马静主任医师、西北大学郑晓晖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彭宁主任医师及西安市中医院雷媛琳主任医师组成,王四旺教授任督导检查组组长。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张鑫、孙国社参加了督导会。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周永学教授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力教授出席会议。周永学校长就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简要汇报。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督导会。

                            督导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王四旺教授主持汇报会

                        专家组实地考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答疑、实地查看及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17个重点学科的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条件建设及管理水平等6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专家组组长王四旺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他对我校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学科内涵的纵深发展及“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反馈会现场

刘力副校长在反馈会中表示,本次督导不仅是省专家组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的验收和检查,也是对我校各重点学科带头人的一次深层次培训。各学科人员一定要紧扣督导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加强完善和整改,力争圆满完成预期的各项目标及任务,使我校这批优势学科群更好地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为高水平大学的创建营造更好的学科氛围。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114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