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检查验收我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情况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1-27 09:35:12
A A A

  

  汇报会现场

  

  袁瑞华主持会议

  

  刘勤社致开幕辞

  

  苏荣彪讲话

       2015112224日,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我校具体实施的国家局重点学科检查验收会顺利完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省10个“十一五”验收重点学科及13个“十二五”中期检查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检查。专家组成员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王阶教授、姚魁武教授、李杰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杨关林教授、第四军医大学王四旺教授、西京医院马静主任医师、陕西省人民医院彭宁主任医师及西安市中医院雷瑗琳主任医师组成,王阶教授任组长,杨关林教授任副组长,李杰任秘书。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苏荣彪、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副处级调研员闫小青等参加了验收检查会。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勤社、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刘力、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副院长王瑞辉、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刚、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副院长许建秦教授等参加会议。刘勤社致欢迎辞并就我校总体及学科建设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简要汇报。全省5家建设单位23个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后备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约100人参加验收检查会。

组长王阶主持汇报会

专家实地考察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答疑、查阅资料及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省23个重点学科的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条件建设及管理水平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收检查。

                              反馈会现场

组长王阶和副组长杨关林反馈学科检查情况

苏荣彪在反馈会上表态发言

学科检查反馈会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袁瑞华处长主持。专家组组长王阶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本次验收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对我省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验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尤其建议在未来的建设工作中,要以提升学科内涵建设为主线,加强人才培训,注重理论创新,更加注重发挥名优大家、学术领军人物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学科的投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苏荣彪代表我省做了表态发言,为我省中医药重点学科的建设布局和纵深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我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学科办

   20151124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