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人员深入二级院系(部)督导一级学科编制工作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9-19 19:31:50
A A A

 

                           

 9月初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启动我校一级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为了及时了解各学科在本次规划编制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受王瑞辉副校长、王亚丽主任委托,9月14-18日,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副主任第五永长的带领下,深入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和体育部等10个院系(部),对涉及的16个学科逐一进行现场督导调研,各相关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座谈。

学科办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学科规划工作进展情况的说明,并就学科建设方案及规划书填写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院系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五永长在督导调研期间转达了校领导关于学科建设及一级学科规划制定工作的重要指导意见。他提议各一级学科认真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在充分把握本学科与国内同类学科差距及分析自身潜在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一级学科发展方向及特色,围绕研究方向梳理人才队伍,规划未来五年学科梯队建设、资源平台、科学研究的目标、任务及具体实现途径,切实把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的任务落在实处。各一级学科规划编制初稿完成后要在二级院系(部)层面做较大范围的深入论证,学科办人员将积极参与院系(部)规划的讨论,力争提交的一级学科建设规划书成熟、可行。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09月19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