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前往旬邑县马栏镇长舌头村开展对接帮扶活动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08 08:35:51
A A A

201777日上午8点,在学科办主任王亚丽同志的带领下,学科办一行3人赴旬邑县马兰镇长舌头寸开展对接帮扶活动。

               王王亚丽博士和第五永长博士为村民义诊

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行人到达旬邑县马栏镇长舌头村,首先与陕西中医药大学驻村帮扶队长杨帆同志、曹江同志、村党支部吕存兴书记及马小利进行了村情的简略交流。此后,王亚丽博士和第五永长博士顾不上休息,在马栏镇长舌头村村委会会议室为慕名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开展长达4个小时的义诊服务活动,为60余名病人诊治,解决身体上的病痛。

                       党委书记刘勤社及咸阳市马希良看望义诊群众和专家

义诊进行期间,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勤社和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一行来长舌头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专程到义诊现场看望群众和义诊专家。

                                 看望对接帮扶对象吕五平同志

下午2点30分义诊结束,一行人未做停留,便在马栏镇长舌头村马小利主任和曹江同志引导下前往旬邑县精神病医院看望对接帮扶对象吕五平同志,为吕五平同志送去慰问品,并和他进行了交流,吕五平目前恢复状况较好,经进一步治疗有望恢复健康,学科办会按照2017年帮扶计划,进行不定期交流与探望,帮助他恢复健康,能够正常开展生活。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