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30 18:30:52
A A A

“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现场

2017730日下午3点,我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在行政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力主持,副校长王瑞辉、唐志书、蒲济生出席了会议,我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等学科方案汇报人、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及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

                               校长刘力主持论证会

副校长王瑞辉作整体情况介绍

副校长王瑞辉对学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及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科建设方案的制定情况进行整体情况介绍。

方案汇报

研究生处处长陈震霖、中医系主任崔晓萍、药学院副院长史亚军和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李永峰分别对我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中医学、中药学及针灸推拿学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们对学校整体方案及各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在肯定方案统筹规划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为最后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校长刘力作总结讲话

刘力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本次方案制定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了方案修订的整体思路,要求各职能处室和学科在制定方案时既要有开阔的视野,也要体现建设的高度和水平,让“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成为我校“追赶超越”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确保既定任务在“十三五”建设期间能圆满完成,不断向西部一流、国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迈进。

                                                                                  学科办

                                                                             2017730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