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深入各院系开展学科建设工作督导座谈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2 08:57:59
A A A

为了有效推进我校各学科“十三五”建设规划及“一流学科”建设方案2017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引导学科建设经费合理使用,促进学科建设内涵水平提升,20171016日至111日,在主管副校长王瑞辉的带领下,学科办人员历时两周,深入基础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及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二附院)开展督导座谈,各院(系)部高度重视,院系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学科秘书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王瑞辉副校长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王瑞辉副校长强调了学科建设在学校总体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各院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重点从学科方向凝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找准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拓宽建设发展思路,既要体现建设的高度和水平,又要把年度目标和任务做细做实。

第五永长主任就院系学科建设规划落实及经费使用情况做具体说明

并汇报近期学科建设工作安排,征询相关建议

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座谈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座谈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公共卫生学院座谈

医学技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座谈

针灸推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座谈

学科办主任第五永长通报了院()、部学科建设规划方案落实及学科经费使用情况,分析了各学科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对学科办近期工作安排情况做了汇报说明,征询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就学科建设最关切的问题以及经费使用范围、经费报销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解决了学科建设及经费使用中的疑问,提振了学科人员参与学科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学校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学科建设规划任务,实现学科建设的“追赶超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工作中,学科办还将进一步深入相关学科点,就研究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学科内部管理等专项问题,点对点督导推进,切实提升学科内涵建设。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112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