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二场答辩评审会成功举行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3 08:54:31
A A A

 

1227日,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二场答辩评审会在51255205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何军、陕西师范大学教授马瑞映、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孙毅、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段小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李玺,以及我校邢玉瑞、张雪玲、闫咏梅、张红和杨晓航教授组成专家组,由何军处长和李玺教授分别担任一、二组组长。唐志书副校长主持了会议,相关学科所在部门负责人、9个答辩团队成员及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志书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这些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狠抓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作出的一些成绩,为提升内涵建设支撑,决定建设我校自己的创新团队。鼓励团队打破学科界限、打破地域界限,简述了团队的考核奖惩措施,强调此次评审会,即是论证会,也是开放的交流培训会,请各位专家对各个团队更系统更深入更针对性的指导,并再次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孙静教授对评审答辩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最后由各组组长主持,对2组9个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团队带头人依次汇报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申报资料,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对各个团队在研究方向的凝练、课题的设置、研究方案的制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对学科创新团队后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