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五场答辩评审会成功举行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2 16:47:44
A A A

 

41日,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五场答辩评审会在51255205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林蓉教授,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刘昳副教授,交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孙万森教授、孙斌副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张健副教授,西京医院李佳副教授,西安红十字会医院许正伟副主任医师,以及我校沈舒文、闫咏梅和张红教授组成专家组,由沈舒文教授和孙万森教授分别担任一、二组组长。孙静处长主持了会议,相关学科所在部门负责人、15个答辩团队成员及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静处长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在这春暖花开时节不辞辛劳为我校学科建设诊脉开方,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和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简单介绍了学科创新团队建设计划设立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团队的建设目标、遴选原则和考核管理方式。她说到,在前四场答辩评审会上,专家已经给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为我们后期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这最后一场答辩评审会,专家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严要求,帮我们组建好团队,真正形成能助推双一流建设的科技主干力量。

随后,杨锋副处长对答辩的评审规则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评审会由各组组长主持,对两组15个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团队带头人依次汇报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申报资料,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对各个团队在研究方向的凝练、课题的设置、研究方案的制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对学科创新团队后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