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郭立玮、缪建英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02 18:14:23
A A A

20131123上午9:00,香港科技大学缪建英教授和南京中医药大学郭立玮教授在我校综合楼10楼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分别作了题为“纳米及先进材料的应用”和“基于膜分离与颗粒技术耦合效应的中药创新研究”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学科办主任唐志书教授主持,我校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后,我校在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聘请南京中医药大学郭立玮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缪建英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的聘任仪式。院长周永学教授、副院长刘力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周永学院长代表我校讲话并向郭立玮教授、缪建英教授颁发了聘书。两位教授一致表示很高兴加入陕西中医学院团队,愿意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香港科技大学缪建英教授做学术报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郭立玮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 报告会会场

                                      周永学院长代表学校讲话

                        周永学院长为郭立玮教授颁发聘书

                             周永学院长为缪建英教授颁发聘书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