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中国中医科学院刘保延副院长为客座教授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10-19 11:04:55
A A A

20111017上午,我校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聘请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刘保延为陕西中医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周永学院长代表我校向刘保延副院长颁发了聘书。刘保延教授也向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在聘任仪式结束后作了题为“国家‘十二五’科研项目和中医药科研思路”的学术报告。

刘保延教授,陕西临潼人,博士研究生导师,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信息数字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医临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临床评价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卫生信息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司副司长。现任《中成药》等多种学术期刊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针灸临床及疗效评价方法学研究。近年来主要致力于将临床流行病学、循证医学的理念、方法引入中医的临床评价研究领域。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973计划等国家级课题11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一等奖、三等奖,中医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主编《中医现代化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等学术专著多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