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者井上正文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6-17 10:22:22
A A A

613日下午3:00,日本学者井上正文来我校,做了题为“从张学文国医大师的学术思想谈日本现代社会疾病防治”的学术交流,交流会议在综合楼10层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6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莉副处长等出席了会议,报告会由王亚丽处长主持。

井上正文讲述了他师从张学文大师学习中医的经历,并从日本现代社会经济、生活节奏等所引起疾病谈起,介绍了他运用张学文大师学术思想做指导,在治疗眩晕、心梗、胃癌等疾病过程辨证、用药及其疗效的心得体会,并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学文大师最后对本次学术交流做了精彩点评,并对在座师生在做好中医药专业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