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教育厅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宣讲义诊活动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4-04 11:36:35
A A A

201443,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中医学院承办的 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宣讲、义诊活动在陕西省教育厅1楼会议室举行。宣讲活动由蔡钊利副厅长主持,厅长李兴旺等厅领导和机关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义诊活动由我校科技处组织,刘力副院长带队,派出了张登本、马居里、刘德玉、赵明君等知名专家教授。在中医养生宣讲活动中,张登本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向教育厅领导和机关干部讲解了中医养生的相关知识及许多养生误区,并为大家提供了养生保健的小建议。义诊活动中,5位专家为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一附院体检中心护理人员携专业仪器为问诊者进行体检。

本次活动期间发放科普养生资料150余份,接待诊疗、咨询50余人次,受到教育厅领导和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给予我校高度的评价,活动持续到下午630分结束。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