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举行Ikhlas A. Khan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0-24 17:40:56
A A A

 

20141024日,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美国密西西比大学Ikhlas A. Khan博士为协同创新中心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陕西中医学院副院长兼协同中心副主任刘力教授代表陕西中医学院向Ikhlas A. Khan博士颁发了聘书,Ikhlas A. Khan博士表示很荣幸成为协同创新中心客座教授,希望加强与协同中心在天然药物研发方面的信息交流与技术研发合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Ikhlas A. Khan博士作了题为“Utilization of Modern Tools to Explore Chemical Diversity of Botanicals”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研究员钱大玮教授主持。

 

Ikhlas A. Khan博士讲座内容新颖,引人入胜。整个学术报告会气氛热烈,与会师生与Ikhlas A. Khan博士就质谱、核磁等现代分析技术在天然药物研究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新闻背景:

Ikhlas A. Khan博士为美国FDA中心主任,密西西比大学国家天然药物研究中心教授,中美中医药研究中心主任,印度医药研究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学兼职教授,同时担任Planta MedicaJourna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等多种学术刊物的编辑或评审。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中草药产品指纹图谱的标准化分析,产品质量和安全改进的生物分析方法研究等。发表研究论文或评论500多篇,Ikhlas A. Khan博士曾获得2009FDA专员特别奖,2009Norman R. Farnsworth植物研究优秀奖,2007-2008年坎伯兰制药公司研究奖,2005年国际植物学会优质奖章,2001年国家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年度研究员,2001-2002年密西西比大学药学院研究奖等荣誉。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