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杨毅欣博士客座教授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18 18:13:20
A A A

20131217下午16:00,来自美国堪萨斯州恩波利亚大学的杨毅欣博士3001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美国大学教育和科研制度概况”和“IN VITRO AND IN VIVO STUDIES OF PHARMACOLOGICAL EFFECTS OF ZERUMBONE ON MALIGNANT MELANOMA ”的学术报告,对美国的大学教育和科研制度及自身研究领域的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就花姜酮对黑色素瘤抑制效应研究的结果作了展示,随后与参会人员做了多方位的互动交流。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王小平教授主持。

报告会后,由科技处副处长杨晓航主持,举行了客座教授的授聘仪式,我校副院长刘力教授为杨毅欣博士颁发聘书。杨教授表示很高兴加入陕西中医学院团队,愿意为中医药对外教育、合作交流及科学研究工作做出贡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