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60周年暨本科教育53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之中医药发展战略高层论坛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9-26 16:35:13
A A A

2012925日下午,我校建校60周年暨本科教育53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之中医药发展战略高层论坛在会展中心举行,参加本次论坛的有讲座专家、校友代表、学校领导、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我校党委书记王秉琦教授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由刘力副院长主持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院士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院士为我校特聘教授,周永学院长代表我校向樊代明院士和吴以岭院士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樊代明院士作了题为“精品战略与学校建设”的专题讲座,吴以岭院士作了题为“络病证治与脉络学术研究”的专题讲座,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我校知名校友刘保延教授作了题为“构筑中医主体技术体系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江西中医学院书记、院长刘红宁教授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专题讲座,步长集团执行总裁王益民教授作了题为“探索校企长效合作、协同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的专题讲座。

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为我校全体师生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最后与会专家、领导及师生为我校60岁生日献上祝福,祝愿学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