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22 11:49:15
A A A

2015520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迎来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科技论坛系列活动的第三场报告。本次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永华教授做了题为《系统药理学原理、方法在中医药上的应用》的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史亚军副院长主持,药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永华对系统药理学的提出、发展现状、研究方法及在中医药研究中的应用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报告新颖实用,与会师生兴趣十足,多人与王教授就专业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直观,相信与会师生对系统药理学这一新兴学科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系统药理学在中医药上的应用研究有了更深的认识。

 

                                                                科技处

                                                                药学院

                                                              2015年5月21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