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Dr.joe Edward Springer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0 12:19:32
A A A

917日下午,美国肯塔基大学医学院脊髓与脑损伤科研中心主任Dr.Joe Edward Springer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受损大脑中线粒体相关的MicroRNA表达与炎症反应》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5号教学楼512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唐志书出席报告会,科技处处长孙静主持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相关院系教师、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唐志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Dr. Springer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赠送内经图留念。

Dr.Springer从细胞及动物实验模型建立、脑创伤情况下线粒体相关MicroRNA的表达变化、对脑损伤调控的意义、以及在脑损伤中的治疗应用,系统全面介绍了其实验室在该领域的科研成果和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整场报告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参会师生踊跃提问,教授耐心解答,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Dr.Joe Edward Springer,博士后,全职教授,现任肯塔基大学医学院脊髓与脑损伤科研中心主任。主持和参与10余项美国国家级别NIH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或参编解剖学和神经科学相关领域数目8部,为Experimental Neurology, Journal of Neurotrauma6本著名SCI杂志编辑。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