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22 18:26:49
A A A

518日,陕西省省委党校中青一班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就协同创新驱动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我校校长刘力陪同考察,党委书记刘勤社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省医史博物馆、中药材标本馆、校史馆,对学校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观看了我校《岐黄故里谱华章》宣传片。刘勤社对省委党校中青班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讲到,近年来学校通过产教协同、医教协同、政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等方式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推动产业发展中都进行了有益探索,使得学生就业率、用人单位满意度不断增加,学校对行业发展的促进度、社会的影响度不断提升,有效地推动了我省中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

调研组成员纷纷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协同创新驱动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发展过程中定位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贡献度极高,表示收获颇丰,期待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2017518日科技处来稿 /侯青、孙静 图/史励柯、杨洁、朱克光)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