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李志刚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8 11:16:50
A A A

 

117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邀请著名针灸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中医学科终审专家李志刚教授为我校师生进行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标书撰写和申报技巧”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5103会议室举行,由针灸推拿学院艾霞副院长主持,针灸推拿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志刚教授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要求,分析了最新的国家政策,结合自己多年撰写和评审标书的经验,为大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方向、标书结构、撰写方法和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指导。最后,针灸推拿学院乔海法副院长对李志刚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做出精彩点评,同时祝愿每位老师都能撰写出高质量的标书、榜上有名。

此次报告对我校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质量提升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李志刚,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二级教授,主任医师,针灸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科学技术奖及教育部评审专家、国务院学科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及中医学科资深终审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针灸学重点学科后备学科带头人。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级科研课题30余项;发表SCI论文、国际会议摘要、学术论文17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大于36分;主编著作150余部、获奖7项。担任《世界科学技术杂志—中医药现代化》副主编、《中华中医药杂志》编委。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