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中期检查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05 18:44:47
A A A

 

 

42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杨晓研带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石光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赵光社教授、陕西师范大学“211工程”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姚若侠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原处长张林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周光辉教授等专家一行6人,对我校牵头建设的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在北校区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校长、协同中心主任周永学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协同中心副主任刘力教授主持会议,步长集团副总裁南景一教授、学校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杨晓研副处长介绍了此次省属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的意义、重点内容、程序等有关要求。

 

 

 

校长周永学代表学校致辞,向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中期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作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组建以来,面向区域中药产业现代化发展的重大需求,围绕关键共性技术突破、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加强合作,密切协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检查组能为学校的协同创新工作多提指导意见。 

科技处处长、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唐志书教授从中心建设基本情况、近两年来的协同效果与案例、体制改革的亮点与创新、保障措施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具体汇报,并解答了专家组提出的质询。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对协同中心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询问了各研究方向及仪器设备配置情况,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质疑,专家组对我校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综合审查与评估。各位专家对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学校乘势在机制体制上加强创新,为提升学校的科学研究水平、加快人才队伍的建设,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协同创新中心

                     科技处

                    2015430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