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陕西中医学院建校60周年暨本科教育53周年庆典征文启事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3-28 21:45:17
A A A

斗转星移,时序更替。2012年金秋时节,陕西中医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暨本科教育53周年庆典。六十年来,陕西中医学院与时俱进,锐意改革,稳健前行,在继承中发展,在扬弃中超越,开创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为陕西乃至全国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优秀学子。

所有见证过学校传承与发展,体悟过学校博大与精深,分享过学校光荣和璀璨的人,不管您如今身在何处,无论您现在如何忙碌,敬请您捉笔绘丹青,用文字述说学校办学与奋斗历史,重温母校、师生、同窗、校友情谊,回忆在校期间的真情往事,抒发真挚的校园情结与心声,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就,传承弘扬校训、校风,憧憬学校美好未来。

一、征文日期

即日起至2012630截稿。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曾在学校工作或学习过的老师、校友,与学校有关的各界人士。

三、征文要求

1)语言流畅,内容充实,体裁不限。记叙文、散文、随笔字数在1000-3000字为宜;诗歌行数在30行以内,题目自拟。

2)作者将参赛作品注明姓名、单位、职务、院系、专业、年级、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并在作品首页注明“陕西中医学院校庆征文投稿”字样。

3)参赛作品应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陕西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四、奖励办法

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给予表彰奖励。优秀稿件将陆续在《陕西中医学院报》上予以发表。

五、投稿方式

纸质作品邮寄地址:712046,陕西西咸新区世纪大道陕西中医学院行政楼3层党委宣传部(收)(请在信封标注“校庆征文”字样);

作品电子版发送邮箱:xiaoqingzhengwen@163.com(邮件主题标注“校庆征文”字样)。

六、其他

本次活动除征文外,还征集校庆宣传横幅标语、陕西中医学院建校60周年祝福语,投稿请在稿件首页按类标注“校庆横幅标语、校庆祝福语”字样(投稿方式同上),优秀作品将获表彰奖励。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全体校友、与学校有关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本次征文比赛活动,为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党委宣传部

                                                                                              2012327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