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假通知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1-15 15:59:57
A A A

关于2013年放寒假的通知

行政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2013年寒假即将到来,为了使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期与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1月18日至3月1日放假,3月2日、3日报到,3月4日正式上课。

(二)教工:1月23日至2月28日放假,3月1日正式上班。

(三)药厂、附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根据生产、医疗、经营情况自行安排调休。

二、认真做好假期有关工作

(一)教学工作

1.做好学期末的收尾工作。教务处会同各院、系做好本学期期末的考试、阅卷以及成绩登录等工作。

2.落实教学任务。教务处于假前要组织各院、系、部、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单位,切实落实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教学任务书、课程表等,要落实到教研室和授课教师。

3.做好教材及实验教学材料贮备工作。放假期间,有关部门要组织好教材、实验器材、仪器、药品等采购、整理工作;做好教学设备与设施的维修与保养。

(二)安全保卫工作

1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各院系要将安全职责逐级分解,落实到人。放假前各院系要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进行防诈骗、防传销、防人身伤害、防煤气中毒、防火和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2.进行安全自查,消除隐患。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和漏洞要及时整改和排除;管理好实验仪器设备。妥善保管危险化学试剂,及时切断电源、水源、气源。

3.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各院系将留校学生人数汇总上报学生处,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学生处和后勤处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住宿和就餐,安排节日生活、保证留校学生取暖和开水供应。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掌握学生活动情况、杜绝不安全因素。

4.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门禁制度。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要有管理规定,严防火灾和人员伤害事故的发生。

(三)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在放假前要对全校生活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维修,确保寒假期间水、电、暖的供应无故障。对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安排好假期班车,保证教职工和学生生活。

(四)节日慰问工作。有关部门要做好对在节假日坚守岗位的职工以及离退休职工的慰问。

三、其他事项

(一)加强节假日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专人在岗值班,保证联络畅通。要随时掌握安全动态,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并按规定及时上报,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请各部门于1月17日下班前将加盖部门公章的值班表纸质版报送院长办公室,电子版发至yb38185000@126.com

(二)假期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要按时到岗。学生要按时到校,并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各部门于3月1日上午10时将教职工报到情况汇总并报人事处;学生由各院系及继续教育学院统计,于3月3日晚9时以前将报到情况汇总并报学生处。

(注:党政办值班表见党院办网页)

                           陕西中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二O一三年元月十五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