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职工的倡议书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2-23 17:51:58
A A A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为建设西部一流、特色鲜明、和谐文明的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

——致全校教职工的倡议书

全校教职工:

    在全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建设西部一流、特色鲜明、和谐文明的中医药大学的关键时期,我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了。会议全面总结了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任务和奋斗目标,科学绘制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民主团结、振奋人心的大会,更是乘势而上、再铸辉煌的誓师大会。在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学校工会、教代会特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推进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学校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再建新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奋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三、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共同开创学校科学发展崭新局面。要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谋改革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努力把各项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校科学发展,谱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共同奋斗。

新形势,新要求,任务艰巨繁重;新起点,新发展,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广大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一定能够完成,建设西部一流、特色鲜明、和谐文明的中医药大学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陕西中医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陕西中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O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