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工程院分子医学前沿论坛的通知
来源:新闻网 作者:科技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04 11:14:42
A A A

为了推动国内的分子诊断、分子影像和个体化治疗及细胞生物学的研究和学术交流,进行分子医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与发展现状的交流与探讨,提高我国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的研究水平,促进我国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的相互合作及陕西省细胞生物教学与科学研究,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分会、陕西省细胞生物学会以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

中国工程院分子医学前沿论坛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分会/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4年年会将于2014117日至9日在陕西省咸阳市召开。

本次会议致力于推动我国分子医学与细胞工程和模式生物方面的研究工作,为分子医学多学科交叉与融合,基础研究的深入、转化研究的推进提供高水平的交流载体和环境。同时建立一个分子医学与细胞工程和模式生物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交流的平台,以期实现我国分子医学与细胞工程和模式生物从基础科学岛临床应用、从实验室成果到市场/公众健康的转化,并将极大推进当代干预医学和个性化处方用药的人类生命新健康保健进程。

会议将邀请我国分子医学和细胞生物学领域的著名院士、一流学者及知名企业家做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最新分子医学和细胞生物学的科学前沿,探讨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满足潜在的技术合作需求,积极推动科研单位和公司之间的有效合作。同时也将邀请省内从事细胞生物学研究工作的青年科技人员报告最新研究陈国,并在本次年会中安排“2014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解读讲座,与大家共享2014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奖人John O'Keefe等的学术贡献。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会。

会议时间:2014118

会议地址:陕西中医学院会展中心

 

                                            科技处

                                         2014114

 

时间

内容

地 点

11

8

8:30 -9:10

大会开幕式

陕西中医学院会展中心

9:10 -12:00

学术报告

陕西中医学院会展中心

13:15-14:00

参观陕西医史博物馆

陕西中医学院医史博物馆

14:00-17:55

学术报告

陕西中医学院会展中心

17:55-18:15

颁奖及大会闭幕式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