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11 23:46:03
A A A

亲爱的同学们: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帷幕,运动会的到来是我们广大学子振奋精神、发挥特长、展示魅力、为班级、院系争光、提升自我的一个绝好机会,它不仅是对同学的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为更好展现中医药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以满腔的体育热情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开好本次运动会,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文明、树新风。在观看比赛时有序进场,有序离场;文明加油,文明助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起哄喧哗,不恶意攻击;在指定地点观看比赛,不乱穿比赛场地,不影响选手比赛。

二、讲秩序、守纪律。在运动会期间统一着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赛场纪律,不随意走动,不影响他人观看比赛。

三、爱校园、讲公德,创建无垃圾运动场。要自觉维护好运动场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高空抛物。爱护所有体育设施,不损坏体育器械,不留片纸在看台。

四、求卓越、展风貌。手挽手、心连心,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场上场下文明互动、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点燃精神,点燃梦想,争取各项比赛好成绩。

亲爱的同学们,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播下一种良好的习惯,收获人生一世的精彩。让我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学会协作,学会拼搏,学会担当,学会超越自我!争做本次运动会的文明参与者,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次圆满的大会!成功的大会!进步的大会!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用我们的行动和热情为我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文明陕中大,充分展示陕中大学子的勃勃生机与崭新风貌!

 

                      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201558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