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活动预告:再遇青曲社,青云直上,曲故情长!又一场艺术盛宴
    

 

相声作为我国一种民间说唱曲艺,它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又深受群众欢迎,相声走进校园是顺应社会潮流,是中华文化传承发展创新的要求。   

 

  

在上次高雅艺术进校园青曲社的完美表演后,相声受到了许多同学的喜爱。这一次我们又有幸请到了青曲社。1120日下午两点半,在我校会展中心,进行再遇青曲社陕西中医药大学专场演出。

青曲社创建于2007年,是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一个相声社团。社团名称蕴含"青云直上,曲故情长"的意思。社团以西北五省资历最深的三名老艺人郑小山、张常泰、张常锁为核心,以其收纳的年轻力量为主体,在老曲艺精髓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现已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

本次演出由青曲社和共青团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演出节目有:

纪鸣亮《陕西快书小段》

郑宏伟,齐小沛《绕口令》

韩海亮,寇琪《楼上楼下》

陈砚钊,大秦秦《学聋哑》

木头,张文浩《学电台》

这一次相声与中医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将带给你一场艺术的盛宴,绝不辜负你的双眼与耳朵!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