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的通知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3-21 18:45:44
A A A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各单位、各部(处)室:

为了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办学治校中的积极作用,广集众智,民主管理,经研究,拟举办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

一、论坛宗旨

论坛本着广开言路、广集众智,鼓励创新、激励成才,心系发展、建功立业的原则,旨在发扬民主,鼓励各类人才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以论坛活跃气氛,激发活力,引领积极向上良好风气。

二、形式内容

参加论坛的教职工参照备选题目,每人作5—10分钟的公开演讲,演讲可以从宏观角度出发,结合所在部门和单位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立足党建、管理、教育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等角度谈想法、谈措施,也可围绕自身成长经历谈感悟、谈收获。参与者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认真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素材,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施“追赶超越”为目的,精心准备演讲,做到观点鲜明、视角独特、重点突出、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反对从网络上下载、照抄,演讲原则要求脱稿。

三、参加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

四、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412时前到党委组织部或人事处报名。报名者须将演讲稿提前发党委组织部邮箱(zyxyzzb006@163.com)。根据各期论坛主题分批安排。

五、论坛组织

1、由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

2、论坛不定期举行。

3、论坛举办前一周由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印发举办通知。

4、首次论坛2017年3月27日(周下午3001教室举行 

5、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参加,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各展风采。

六、对论坛演讲内容的建议(推荐题目,可以自选)

(一)关于自身岗位工作的体会和建议

      (题目自选)

(二)对加快学校发展的建议

1、如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发展?

2、如何将“五大发展理念”、“从严治党”、“加强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体现在学校建设发展中?

3、学校应该怎样学习借鉴其他院校的发展经验?

4、如何加强学科建设?

5、对凝练大学精神的建议?

6、如何加强大学文化建设?

7、对专业建设的思考。

8、对课程建设的思考。

9、对年轻干部加强管理与培养的思考。

10、对教师职业规划和教师发展的建议。

(三)对学校管理的建议

11、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

12、如何破解人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瓶颈问题,实现跨越发展?

13、如何应对新形势下医疗卫生事业面临的挑战及对策?

14、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校跨越发展方面的建议。

15、加强管理,健全绩效考核方面的建议。

16、如何建设好平安校园、美丽校园。

 

                             

                         党委组织部(人才办)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6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