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的通知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8 09:54:25
A A A

各单位、各部(处室):

    为了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办学治校中的积极作用,广集众智,民主管理,经研究,拟于近期举办第二期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

一、论坛宗旨

论坛本着广开言路、广集众智,鼓励创新、激励成才,心系发展、建功立业的原则,旨在发扬民主,鼓励各类人才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以论坛活跃气氛,激发活力,引领积极向上良好风气。

二、形式内容

参加论坛的教职工参照备选题目,每人作510分钟的公开演讲,演讲可以从宏观角度出发,结合所在部门和单位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立足党建、管理、教育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等角度谈想法、谈措施,也可围绕自身成长经历谈感悟、谈收获。参与者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认真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素材,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施“追赶超越”为目的,精心准备演讲,做到观点鲜明、视角独特、重点突出、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反对从网络上下载、照抄,演讲原则要求脱稿。

三、参加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

四、论坛组织

由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参加,各展风采。

    五、对论坛演讲内容的建议(推荐题目,可以自选)

   在第一期论坛推荐题目的基础上,第二期论坛主要增加的推荐题目如下:

1、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总结。总结评估成效、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思路与办法,如何规范教育教学,形成有利于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常态机制等。

2、关于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如“十三五”规划的有效落实、“四个一流”建设、追赶超越,重点建设项目的推进、科技水平提升、制药厂的发展、各附属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等。

3、加强科学管理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有关问题。如何运用“三项机制”、加强考核、干部履职担当等。

4、依法治校、民主、规范、科学管理方面的有关问题。

5、服务健康陕西建设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创建文明校园、实施精准扶贫脱贫等方面的有关问题。

六、稿件提交

论坛发言稿件请于2017525日前发至zyxyzzb006@163.com,以便汇编。

                            

                               党委组织部(人才办)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515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