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内流浪猫狗进行治理的通告
来源:新闻网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04 11:40:50
A A A

    根据咸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养犬管理的通告》精神,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现就校内流浪猫狗等治理问题,通告如下:

    一、严禁携带猫狗等宠物入校,严禁在学生宿舍饲养猫狗等宠物,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二、不得在校内喂食、戏逗流浪猫狗等动物,以免在喂食、戏逗的过程中受伤。

    三、保卫处将继续联合地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部门及警方,捕捉校园内的流浪猫狗并外送,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如发生被流浪猫狗等动物咬伤事件,务必及时就医,切勿疏忽大意。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及健康,请勿接近流浪猫狗等动物!

    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电话:38185000

         

                                                       卫 处

                                                      2017年9月4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