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党院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07 21:41:15
A A A

陕西中医药大学参加“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

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及校企对接洽谈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拟于201862427日参加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现就展位设计、布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布展项目

二、采购人:陕西中医药大学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参加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的展位(位于A馆特型展区,共计20个)进行设计(包含设计理念文字说明、效果图等)、施工(包含结构、美工、设施租赁等),以充分展现高水平中医药大学风采,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大学文化建设成果、高校教育扶贫成果、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和做好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展览装饰设计及施工资质;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同类项目布展经验。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申请领取:

供应商凭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从即日起至2018611日前,到西咸新区世纪大道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行政楼2213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响应文件接收截至时间及开启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至时间:201761412:00为止,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761414:30,届时请供应商派代表参与磋商。

3.响应文件开启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行政楼3楼会议室。

4.如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变更,将在磋商开始前3天通知各供应商。

七、项目联系人:原强     联系方式029-38185039

 

 

                                  布展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小组

                                       (校长办公室代章)

                                              201867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