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BHGF项目申报材料
来源:新闻网 作者: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04 11:31:17
A A A

2019年BHGF项目申报材料.rar

2019年医护人员赴海外研修通知.pdf

 

项目背景介绍:

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Beijing Huatong Guokang Foundation,缩写BHGF)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慈善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110000MJ0176654P,法定代表人为陈冉女士。基金会以关爱生命、回报社会为宗旨,愿景是中华通顺,国民安康;使命是以关爱医务人员成长为核心,以提供优质高效医疗为目标,促进全民健康实施公益活动。坚持扶贫济困,通过医疗救助,强化医疗人才培养,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做好慈善活动的同时,还积极为医疗机构的发展提供帮助。通过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秉承送出去、请进来的交流方式,为中国国内医疗机构建立持久的、双向的交流渠道,努力搭建一个包括医疗管理、专业技术、医疗创新、新成果推广在内的多元化国际交流合作高端平台。目前相继开展的业务活动主要有:一是医院管理人员、学科带头人赴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霍普金斯大学、梅奥诊所、英国剑桥大学、以色列Sheba医院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进行短期交流;二是医护人员赴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以色列、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台湾地区的知名大学及医疗机构进行临床进修;三是开展国际医学教育活动,引进国际化标准;四是邀请国外知名医学专家访问中国医疗机构并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五是积极利用国内外资源优势,开展针对医院管理和改善医疗服务的公益活动。上述这些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省卫生主管部门、大型医院的认可和支持。

BHGF以关爱医务人员成长为核心,以提供优质高效医疗为目标,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致力于搭建国际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在促进战略合作单位培养国际化人才、拓展国际化视野、培育国际化学科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2016年起,战略合作单位工作会议已连续举办三年。三年的时间里,合作单位的数量在不断增加、各类资源在不断积聚、取得的成果在不断增长。通过BHGF平台,医护人员能相互交流、答疑解惑、解决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期实现共同发展。

我校与BHGF的合作始于三年前,已通过此平台派出4名医院管理、专业人员赴海外研修,效果显著,反应良好。此项合作将为我校及附属医院的医护、管理人员搭建国(境)外高端、权威研修平台,提供更多的学习、深造机会。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