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8 12:57:36
A A A

全体同学们:


      在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根据党中央、陕西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进一步通知如下:


     1.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规律作息,适当锻炼。勤洗手、洗脸,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掩盖口鼻,把用过的口罩以安全方式处理,避免成为新的病毒传播物。

     2.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人多密闭的室内聚会。

     3.假期期间请勿到武汉旅游、访友;如亲友有从疫区返回或来访须严密监测其身体症状并自行居家隔离满14日,如出现发热、头痛、乏力、肌痛、流涕、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并尽早到定点医院就诊,遵照医嘱处置并及时告知辅导员。

     4.疫情期间,学校留校学生须凭本人学生证(考试证、图书证等能够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出入校园,请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查验证件。留校学生应搞好公寓卫生,并积极配合学校对公寓的消毒防控措施。

     5.由于我校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实习学生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之前,不要返校,返校时间请等侯学校另行通知。凡是离开实习岗位在家休假的学生,暂不返回实习基地,具体返回时间等待学校通知。目前仍在实习岗位的学生,坚决遵守实习基地安排,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得私自回家或者返校。

     6.请自觉维护、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科学应对疫情。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20年1月26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