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陕中附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9 13:32:23
A A A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与素质,11月8日晚,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王亚丽,纪委书记鲁宝强,全院党支部书记、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纪委书记鲁宝强主持。

 

党委书记王亚丽讲话

 

    纪委书记鲁宝强主持会议

   

   王亚丽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经历,从带头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学习意识、发展意识、人才意识、实干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新的历史起点下党支部书记的能力构建和提升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党支部书记是贯彻落实医院党委行政各项要求的第一岗、第一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树立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党的理论修养与业务能力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党支部“吸铁石”、“助推器”作用,挖掘最大智慧找寻工作动力与重点,拿出最佳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鲁宝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大会,希望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懂、做实,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把力量凝聚到全力推动医院各项发展的任务上来,使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年11月9附属医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