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十九大 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09:50:01
A A A

 

 

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开展好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扶贫济困氛围,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紧紧围绕践行十九大  扶贫送温暖”主题,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

11月14日,由中西医临床医学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带队,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赴旬邑县马栏镇长舌头村贫困户吕金龙家中,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并向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吕金虎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深切关怀。

王中文在贫困户家中再次向每位党员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把贫困户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关爱鼓励吕金虎要有信心面对当前的困难,除了党和政府的帮扶之外,自己也要继续努力,积极治疗妻子、弟弟疾病,重视孩子教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争取早日脱贫。2017年11月15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董芳 /张玉亮、郭宏彬)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