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0 17:15:22
A A A

 

 

11月9日晚19:30分,我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以“青春共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比赛特邀我校各院系相关专业指导教师担任评委,我校共计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最终,由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的张家竞获得冠军,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的孙瑞龙获得亚军,季军由人文管理学院的郭佳获得。

今年的演讲比赛历经初赛的激烈角逐、经过层层选拔共计有10名参赛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比赛共分为传统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在个人演讲环节,选手分别围绕国家、历史和命运、青春和初心、党的十九大、我心中的陕中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三到五分钟的演讲,选手们信心满怀、慷慨激昂,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充分体现出对坚守初心的理想信念。随后的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抽签决定演讲题目,进行两两pk演讲,他们以独特的演讲风格,积极的姿态、丰富的表达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结束后,人文管理学院姜辉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的10名选手优异的表现和突出主题的特点,并指出演讲应更关注身边的人与事情,从典型案例入手效果会更丰富,期待各位选手有更多提升空间。

本次演讲比赛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进行的,的成功举办不仅仅反映出我校广大学生对于祖国和命运、党的新时代新思想、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理想等方面的深度思考。也为我校热爱演讲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出我校学子对党的新时期新思想的坚定信念、以及勇于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共同发展中的高尚情怀。(2017年11月10日校团委来稿 文/弓晓)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